女人不在乎是希望能夠看起來讓自己更年輕

保養品不管用打得吃的喝的只要能年輕都曾經嘗試

但是遇到一個可以讓自己年輕的設計師是不容易找到的啊!!

有時候還害怕花了大把鈔票得到的是年齡多了許多........

在朋友介紹下得知這間沙龍(也是看在朋友頭髮年輕才打算來.不然應該不敢嘗試)

西螺斗六燙髮染髮也是有點小段距離~也因為西螺沒有喜歡的風格店家

自己也是有在做生意~拋頭露面肯定要好好地整理整理

後來也是跟店家聯絡預約時間~設計師安排是叫『婷婷

好家在的是在月底前還有開幕的9折優惠~上天有眷顧我這月光女子......

到店家門口才發現原來是在斗六後火車站門口旁邊而已~超級近的

店家左手邊還有大空地可以停車~

如果有搭火車來的朋友走路到後站門口就看到交通上非常便利~

還有台西客運~高鐵接駁車也都在這

那先看看目前的頭髮狀況一個字~醜

是不是真的有點誇張?布丁頭超大一截......應該不是布丁....布丁的黑都沒那麼多.....

在操作前會先填個資料(第一次在沙龍看到客戶資料是用這種方式~超COOL)

這是上次店家預約的時候傳給我的價位表~

這樣大家比要看的清楚

這店家很特別的是長度是用尺來量的~我的長度在L

後來因為髮質真的很糟糕~髮尾部分也真的很黃~所以選了好一點的藥水(資生堂)

聽說保水度非常棒~裡面還有玻尿酸成分

這一瓶白色聽說很神奇~可以在燙髮前去除掉頭髮上的髒東西包含化學物質還有矽靈

看看後面的餅乾超滿的

整個捲子把整顆頭佔據了~是不是有點像梅杜莎阿!!哈

店家還有手搖飲品可以單點~真的是太太太太COOL了啦!

拆卷後不是梅杜莎是個大陸大媽.................

設計師看到我臉色凝重就馬上跟我說燙捲碩乾的捲度都是很捲叫我不用擔心

還好是假象~不然我可能沒辦法走出這裡了

至於顏色方面就是選雜誌上的髮色為參考

不要差太多就好~也不想太亮不然布丁頭肯定馬上又有

在染之前都會先上頭皮隔離

兩位設計師一起 幫我服務太不好意思

這邊的設計師們給人的感覺都很親切看起來感情很好~

店家還有手工冰淇淋

真的還滿好吃的~吃下去真的別有一般化學香料的口感

店家有有提供厚片土司(只是我吃飽囉!所以婉拒了)

店家後續會幫我們拍照(也可以不拍,店家會詢問是否願意)

就在二樓而已~有專業的攝影棚耶!!

這是設計師的名片

叫做:婷婷  酷酷的

但是人超級好~強力推薦給他用

S__83869699.jpg

上面都有設計師跟店家的連絡方式

如果都懶得輸入收尋那小妹我幫大家服務開個連結點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aWaLaHAIR/

店家預約電話:05-5373935

來這一定要記得找婷婷~超喜歡她的服務與專業知識!

而且不會強迫推銷~這個就大大加分

店家店內環境照片,整個就是超級有質感的環境『北歐鄉村風格』(粉絲團擷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gem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